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滁州市企业开办注销一体化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终验验收

    发布时间:2023-03-31 17:43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滁州市企业开办注销一体化平台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省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朱红、市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立志等五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该项目开展终验。市局四级调研员喻凤鸣,机关党委、财务科、科技信息化科、登记注册局同志参加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观摩了系统在多场景下的应用演示,查验了相关建设资料。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市场主体开办及注销便利化方面的成效,认为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经讨论研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一体化平台项目建设期间,为进一步提高用户体检及提升办事效率,市局多次组织相关部门研讨调研。企业开办模块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再升级,证照并销模块为全省首家开发应用。目前该平台实现了设立登记、刻制公章、申领发票、医保登记、水电气报装平台等十多个事项的同步办理及智能审批,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地)标准化登记初步配置成功;企业注销专区实现了市场主体营业执照和许可注销等事项的一表申请、并联审批,达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目标。一体化平台的建设既提升了企业开办便利度,又减轻了企业退市负担,增强了社会公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